2009/11/25

Kento Mori

今晚的スマスマ終於介紹了Kento Mori。

おーそーいー!<(`^´)>

スマスマ永遠慢人一步,是因為要遷就一般人的口味。

K2班的飯,反而更早知道Kento Mori這個人,因為那天K2上Music Station,Mステ比スマスマ介紹得更詳盡。

即是,其實在King of Pop訃報後,也沒有幾多個日本人認識這個來自名古屋的22歲年輕人。

直至Madonna在7月4日O2的Tribute上,Kento Mori露一手,技驚四座。

據說,MJ看了Kento的audition後說:「我終於找到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Kento當然想跟隨King of Pop,只是麥大姐不肯放人。模倣狗仔報的語言,Kento就是「MJ和Madonna爭奪的男人」。

TBS電台好像是第一個訪問Kento Mori的傳媒,不過都已是7月23日的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MVPfetWvhw


誰還說只會模倣的話不會有出頭?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