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食・東京【居酒屋 六蔵】

話說,上回來渋谷,已經是六年前的事(汗),搭車路過或轉車的當然不算。

婚カツ!海報一色。



往ハチ公向方出閘,換轉全是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Complete的海報,樓梯上的人流完全未停過,GTG君,未能為你拍下大海報,残念~!



星期天的渋谷,人實在多得恐怖。



好孩子,你的星一巴!(^u^)プププ



時為10:00,去到西武門口,嘩!好大張婚カツ的宣傳海報。毒舌女沒拍下來的是已有一堆中高年已在門前排隊。有FUJI的Staff出來,因為會妨礙傳媒採訪,要求人群疏散,2點再回來云云。黑衣人有數十個之多,和餅君兩個大興奮,好!一於2點再回來看誰會出現。



HMV門前巧遇Exile的宣傳車經過。



HMV,関ジャニ8PUZZLE。



剛紫海報。



今天是卍さん的迷你ライブ。



吃完飯再回來SEIBU,咦... 怎麼人龍被安排在西武的另一邊?



本著唔執輸的精神,也去排。



排回來的是棒棒糖。



明知不會是中君同上戶彩,如果那兩個在渋谷出現,暴動都似,但希望起碼有個谷原章介或是佐藤隆太。



再回去SEIBU的正門,新娘新郎也是俊男美女,可惜依然是不認識的モデルさん。



和餅君上了L'OCCITANE,左邊的是クロックムッシュCroque Monsierur,芝士溶化但麵飽還是軟軟的。右上是The au lait glace L'Occitane,右下是Cafe au lait glace L'Occitane。像奶油般的泡沫,真係好好味!誠意推薦!



還是喜歡去到自動販賣機的窗口,隨意按下自由席,不理時間,衝上車。上了車才買弁当,因為婚カツ!所以要吃カツサンド!( ̄▼ ̄)ノ_彡☆ばんばん!



怎會沒時間寫BLOG,兩個多鐘頭的電車,甚麼都寫完...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