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No Bra No No Bar

M又去了各大搜尋器找尋自己。

一個搜尋器,可以在前門落閘,也可以在後門落閘。

像在日本谷哥輸入這個「ノーブラ」,出現以下的訊息「Google セーフサーチが有効になっているため、"ノーブラ" というキーワードは除外されています。」



所有「ノーブラ」都被過濾得一乾二淨。(ノーブラ=No Bra)

Click入檢索オポション裡,有一個叫做「使用権セーフサーチ」,日本谷哥的Default是用SafeSearch,中華谷哥的Default卻是「使用中安全性的網頁篩選 (只過濾限制級的圖片 - 原始設定)」。M又去了各大搜尋器找尋自己。不因自戀,只是想測試一下何主席口中的「強度」。

若從常識推斷,若真箇是民主黨內聯網的保安漏洞,何以只有雅烏找到記者聯絡電話名單,其他幾個搜尋器卻找不到?

假設,只是假設,如果其他幾個搜尋器其實一樣找到同樣的資料,不過明白資料敏感,後門落閘,那就代表雅烏的保安出了問題,沒有Bar到敏感資料,將其公開。

M找不找到自己?這個不在本篇網誌探討範圍之內。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