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木の殿堂

本來,過幾天的網誌會是這樣.....

每次毒舌女說要去那裡吃甚麼牛呀、甚麼蟹呀、見甚麼團呀,總會有豬朋狗友飛撲過來:「我又去!」。

但每次毒舌女稍為暗示要去看那個美術館、去見那個建築大師,所有人,立刻雞飛狗走,躲得遠遠的。

好!一於獨個上路。

目的地:兵庫県木の殿堂

「木の殿堂」在兵庫県美方郡,去年趕路,若能騰出一天,去完間人(京丹後)繞路理應經豊岡在八鹿下車住一晚。去年去不成,沒關係,今年去,反正紅葉還未開到關西。



2009年11月__日 天(1. 晴 2. 陰 3. 下雨) 氣溫__度

07:50 神戸友人在三ノ宮放下毒舌女,坐上東海道山陽本線新快速,去到尼崎,時為08:06。

08:19 在尼崎轉車坐北近畿1号去八鹿,車費4,300円。

其實,如果從大阪難波出發,還可以睡多4分鐘。如果不坐北近畿1号,坐はまかぜ1号的話,還不用轉車,只是車在09:57出發,去到八鹿已經12:02,還要步行一個小時才到,太晚了。

10:26 八鹿駅到着,然後再轉乘全但バス,坐的是14號《八鹿〜関宮〜鉢伏・村岡・秋岡・湯村線》。幾乎上錯了10:35開出那班巴士,那班車的終站是鉢伏,去不到福岡ハチ北口。

10:50 終於上了巴士,巴士經過高柳(但馬農高)→関宮→出合ターミナル→鉢伏。

11:29 終於到達福岡ハチ北口。下車,往前行,來到兎和野高原口交差点,左轉。經過村岡自然ふる里村渡假營,再向前走,見小路又再左轉。

沿途只見(1. 紅葉散落 2. 黃葉片片 3. 綠林夾雜著紅葉),步行,雖然辛苦,但空氣比城市的份外甜。

12:40 花了差不多五小時,終於來到木の殿堂。感動...(下省八百字)。

11月3日,起床開壇作法..................



MaMaMia!!!!! 初雪!

前天還只是黃葉點點,紅葉未見,今早已來初雪!有冇搞錯!?

咪話步行上去,隨時休館封山。

罷!罷!罷!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