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不思議

怕冷的吸星小姐一家去完大阪回來,住的是難波某酒店。

吸星小姐:「你替我用日本語寫封電郵投訴酒店!」

毒舌女:「投訴他們室內氣溫30度?」

吸星小姐:「就是不是,電視24小時不斷叫人節電,酒店提供的卻是羽絨被,熱到睡不著,結果被迫調到室溫20度,才有覺好瞓。」

毒舌女:「好過住阪急國際,蓋的是真絲,外頭12度,蓋上了被變了30度,半夜熱醒好幾次。」

吸星小姐:「還有,住了一星期都沒換床單!」

毒舌女:「環保嘛,你沒把換床單的那張卡放在床上嗎?」

吸星小姐:「忘記了有沒有放,但你見到骯了也應該換吧。BB在外頭給蚊咬到一腳都是血,一覺睡醒,連枕頭袋都是血,週圍都是血,那也不換?」

毒舌女:「大阪的酒店是這樣的啊,你不通知他們換,他們就不換,東京的酒店剛好相反,你不通知他們不用換,他們就天天換。」

關於酒店,日本東西兩地的文化也不同。

至於個別,有時很不可思議。

話說,毒舌女打算去訂九月九的東京酒店。

四季管理的某酒店,平常做三四萬日圓的房間,暑假期間,一室只要萬二。






這一家住過,也在這裡寫過,算是值得推薦的酒店,只不過踏入九月份,雙人房的價錢從二萬二變了九萬九!? (*°ρ°) ボー




這不是系統出錯,系統不會出錯的,只有人的腦袋才會出錯。ψ(`∇´)ψ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