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宿・京都【Almont Hotel Kyoto】

某友成功脫離宅男系,おめでとう〜!

虚擬賀禮(爆),也令四篇關西酒店網誌得以逃出生天。


* * * * * * * * * * * * 


投宿京都Almont,是3個月前的事,吊詭的是2013年的網誌裡完全沒有一絲去過京都的痕跡,連豌豆姫様自己也幾乎忘掉了。

唯一不會忘記的是當天在Almont Check-In後又回到京都駅,半途路過ホテル近鉄京都駅(近鐵京都站酒店),忽然興起査看是日宿泊的價錢,不看尤是可,看完心情很不爽。



看官,如果事前有房的話,豌豆公主老是就預約了車站上蓋的ホテル近鉄,偏偏就是滿室,於是才預約Almont。

開業不足一年的Almont本來不算貴,6,200円還被Upgrade上25平方米的Twins,不過相比ホテル近鉄只是5,000円,當然老大不高興。

而且近鉄平常都不是5,000円,幾乎百分百肯定當天大量預約突然被取消才會跑出個媲美京都膠囊酒店9h的價錢來。

而最令公主不高興的是,從京都駅出來無瓦遮頭行了10分鐘才到酒店,還未算有瓦那段。

是說,一切都是下雨的錯。如果不下雨,那10分鐘路程是可以接受的。



Almont是法華Club的酒店,唯獨京都這家不叫法華而用上了Almont。



Almont的Single Room比Twins小得多,可上Trip Advisor參考有關照片。



空調每度調校,有放濕機,窗戶可打開。



另人叫苦的是玄關的燈光自動開關掣反應遲鈍。人走到玄關1分鐘了都不亮燈,人離開了5分鐘玄關的燈還在亮。燈又份外亮,整天眨個不停,頭昏眼花。



房內有足夠的充電插頭。



除了床頭,玄關地板,桌卜還有4個。



洗衣房藏在大浴場裡。大浴場不是溫泉。



淋浴用品是MIKIMOTO,Amenities是一般品,無Shower Cap。



有WiFi,網速如下,唯獨看清楚地圖,網頁寫著京都駅徒歩約5分不知是怎麼計算出來的。



じゃらん和楽天評分都頗高的Almont,實際體驗後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一、酒店職員缺乏笑容,雖操流俐英語,卻對外國旅客態度不友善。

二、玄關燈光自動開關,神煩。

三、空調一到指定溫度便會自動關掉,也不會送風。

四、即棄拖鞋穿了半小時便破,要換回硬膠拖。

五、放濕機不知何解完全不動。因只停留一晚,前枱態度又不好,懶得找Housekeeping問過究竟。


Room Type: Deluxe Twin Room 25.2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7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5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5
7. 員工態度          5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窗外風景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6



アルモントホテル京都
http://www.almont.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