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

宿・二世古【One Niseko】第2話

第2話 ONE SUITE

不論燈光和設計,都是大師級。

除了拖鞋,睡衣被舖都舒服。



只是裝修的手工,像地板腳線便不是直線,不曉得這算是裡應外合的設計,還是手工良莠不齊。



One Suite的概念可能是為長時間滞在的旅客而設計,於是室內有一張超~長的桌。



只是這桌屬於設計意念,並不實用,腳下沒有插頭充電,椅子又不能搬過去Tatami的上面。



於是唯有將電腦搬去角落的和室,因為牆角有插頭,順道將放在廚房的屏幕也一併搬過來。



搬過來才發現,咦!? 椅子怎麼沒有座布団?



為長期滞在的旅客而設計的One Suite,有爐頭、小型焗爐、電飯煲、微波爐、冰箱、等各式煮食用具,只是仔細瞄一下便發覺比男爵還要少。

不但茶包咖啡粉等一概沒有,熨衫板等也沒有。



One Suite有私家獨立的洗衣乾衣機、獨立冷氣、獨立暖氣、DVD Player、吸塵機。冷氣和洗衣乾衣機沒試過,暖爐吵的頭疼。房內有DVD Player,不過沒有碟借。



妙的是,進房後,沒有Wi-Fi,連有線都沒有。Call Front Desk,一Check,房內根本沒有Router,於是拆了一台新Router,速度還好。



Toilet is Simple & Basic。不過太Basic了,洗手盆沒熱水,零度下洗手有點痛苦,而且沒提供洗手液。房間雖還簇新但窗下的灰已甩,原因是外頭太冷,室內結冰溶化後滴水。BTW,暖氣管去不到洗手間,很冷。



浴室是三點分離式,旁邊的門外邊便是酒店的走廊。浴室無門,但有半扇玻璃,地板設計成弧狀,水花如何不濺出去,不詳,因為都只在大浴場解決。



淋浴用品用的是La Quan Wa,有牙刷卻沒有潄口杯,不過浴室裡所有的東西都沒碰過。何解?請看明天的網誌。



Shuttle Bus的司機是老好人,見車上只得公主一個,見還有時間,偷偷繞了個圈讓公主拍照。

Front Desk人手好像有點緊,個別人員經驗不足,總的來說,尚算優良。

餐廳的料理不算突出,朝食亂七八糟,不是Buffet卻像Buffet,連續兩天幾乎一模一樣,像是廚房有甚麼倒甚麼出來。



夕食不突出,但總算及格。



順道一提,網頁內訂平價房時會得強迫你選其中一款夕食,但連泊2天卻又不許人選兩天的夕食,有生意不做,夠奇怪的了。



部份侍應散漫,亳不專業,五千円一個Course沒菜牌,上桌時沒有人介紹是甚麼食物,更令人担心的是衛生情況。

下一篇 ■ 日本酒店北海道二世古篇【One Niseko】第3話



Room Type: One Suite 70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6
2. 室內清潔程度        6
3. 燈光            9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9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員工態度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窗外風景          5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6



ワン・ニセコ・リゾート・タワーズ One Niseko Resort Towers
http://oneniseko.com/



#日本住宿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