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宿・二世古【One Niseko】第1話

在北海道停留了十天,繞了小半個圈,目的地卻只有一個,One Niseko。



One Niseko不是新酒店,但是One Suite卻是隈研吾的新設計。其實也不新了,沒記錯的話One Suite好像是2013年4月時開始接受宿泊予約的。

咋舌的是One Suite一泊的價錢是六位數字(円)。

不過,某天意外地發現一個14天前預約但宿泊日必須是平日兼必須事前付款的特價,而這個特價只是四位數字,附朝食,包接送,還有露天風呂(註:街客是900円一次)。

看官,豌豆公主不貪慕世間之財富,只迷戀筍價(爆)

機不可失,偏偏公主忙得昏頭轉腦忘記了予約,到記起時,房間滿了,週末,又回復貴價。

要連泊原來很困難,因為整間酒店只有一間One Suite,是說隈研吾的粉絲並不少,再加上JR Hokkaido接連爆鑊,去Niseko的班次減少,又要遷就酒店的Shuttle Bus。

於是,為了遷就Niseko的宿泊日期,在札幌待了五天,又在函館待了三天。

連接兩幢建築物的通道。



第一課是去大浴場看採光。



從另一個角度看。



脫衣場很隈研吾的風格,門後是沒有鎖的Locker。



細節一絲不苟。



據說,兩個大浴場也是隈研吾的設計。兩個的風格其實有點各異,要男女湯都試勻的話要住兩天。



這是一篇很長的網誌,皆因公主這數天無暇。( ̄▽ ̄)ノ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