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3

宿・札幌【 JR Tower Hotel Nikko Sapporo】

還是有人以為豌豆公主是Secret Shopper或是甚麼酒店調査員。

顧名思義,Secret Shopper就要Secret,長期在網上公開冷嘲熱諷,應該炒魷。

豌豆公主是公主。

就算多貧窮還是公主。

就算酒店請客公主也不會投宿。ψ(`∇´)ψ

酒店不是餐廳,請吃飯,頂多捱三兩個小時,酒店可不是三兩個小時,某友被請到某流花水素(爆)酒店去,如此天氣,晚晚在酒店大堂等天光,啞子吃黃蓮。

No News Is Good News。
 
無事可寫,今日又寫酒店。

又是日本的酒店。

很想寫香港的酒店,但會不會被人點相以後不招呼公主?

還是......公主以後不如用日本語寫香港的酒店好了(爆)

言歸正傳。

話說,一年前在札幌當了溜冰公主,拿下金牌撻到攤攤腰後,不敢再在冬天住三井了,本打算讓步,投宿札幌駅上蓋的頭文字W姐妹品牌,請教去年住過的大I姐,回話:「網絡上載加下載只有零點零幾MB噃......」

嗄!?

於是住回札幌駅的JR Tower日航。

不是不想住這裡,只是老是訂不到,上一次投宿JR Tower日航,是Pop-Up那年。唯一不同的是,那年是夏天。

今次好歹都是雪景(噗)



相隔7年,酒店的裝修幾乎沒變過,幸好保養依然良好。



這次住的房間好像比前兩次寛了一點點。



枕頭不是低反發,被舖還夠暖。



當年,公主曾垢病那個奇怪的揭蓋式梳妝台設計,如今一樣。還有,電視屏幕依然好細。



冰箱的飲料、桌上的咖啡都是有料的,茶包才是無料,睡衣就是向來日航的款式,拖鞋有跟,不知道男生穿著會否覺得怪異,空調可每半度調校。



淋浴用品和Amenities就是日航那套,蓮蓬頭不能調節,水壓水溫皆良好。



詭異的是不知何解房內連不上WiFi,接去別人房的卻甚慢,結果要用LAN,幸好速度還快。



Check-In時旁邊來了兩男一女,Walk-In,要求三人同房,不知道事前如何予約,酒店不允許後沒跟進巰去。




Room Type: Single approx 20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10
7. 員工態度          7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窗外風景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JRタワーホテル日航札幌 JR tower hotel nikko sapporo
http://www.jrhotels.co.jp/tower/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