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宿・横浜【Associa Shin Yokohama】

位置一欄,本來打算給10分。

Shin Yokohama,顧名思義,酒店就在新横浜駅,出入不沾雨,樓下有往成田、羽田機場的巴士,夠方便的了。

Check-In的時候多口問前枱:「如果下雪的話,坐巴士去羽田的時間要多久?」

「下雪的話,巴士停駛。」

( ̄□ ̄|||)がーーん!

如果不坐巴士就只能先坐JR或地下鉄到横浜駅,再在横浜駅轉京急,拿著行李轉車有點い麻煩。

到底下雪的話京急巴士會不會停駛?不詳,因為沒遇上。

於是, 位置一欄給9分。

Associa,也是JR旄下的酒店,屬於JR東海。

Mets、Metropolitan、Folkloro屬於JR東日本,Granvia屬於JR西日本,Clement屬於JR四国,Kyushu自然是屬於JR九州。

至於北海道......

北海道不是日本。( ̄▼ ̄)ノ_彡☆ばんばん!

どうも〜我是那個JRの友的豌豆公主でござる。

Associa不是Business Hotel(關於Business Hotel的定義,下回再寫)類別,於是繁忙時期和非繁忙時期的價錢可以相差甚遠。

此回一泊的價錢,還是日本円四位數字。

庶民派的豌豆公主投宿的酒店,基本上從未試過五位數字,除了朝夕食付之類的旅館。

坦白說,情願多付一千住回横浜New Otani Inn的Bay View房,但New Otani Inn沒有直行巴士去機場,横浜Royal Park有巴士去機場,只是價錢又比這裡貴50%。

酒店的設計和東京駅的Meteropolitan一樣,一個四方箱,中間是天井,隔音良好。此為今次投宿的房間景觀。



住JR旗下的酒店,千萬不要奢望會被Upgrade。

另一件有趣的事,不少酒店如在自家網頁預約,會較Jalan等預約網站便宜少許,JR的酒店剛好相反,就像今回經楽天訂,比酒店自家網頁還要便宜。



房間雖然有20多平方米,活動空間依然有限,只適宜來去匆匆的公幹客。



電視不能移動,只能躺在床上看,如坐在書桌或沙發上看只會歪脖子。



酒店好像沒有Single Room,一個人的話就給你Double Room。



書桌備有Adapter,讚。冰箱備有兩枝水,讚。還有即沖煎茶咖啡,讚。



空調可每半度調校,另備放濕器。燈光舒適。有熨衫板,浴室趟門鑲了全身鏡,是日本酒店較少見的設計。



已經很少在日本的酒店遇上体重計。



お風呂的設計有點奇怪,半扇門,沒有浴簾,水花四濺。洗頭水是綠茶系列,Amenities是基本型。



有WiFi,速度如下。



不限Executive Floor,酒店宿泊客除了朝食時間外,其他時間皆可免費使用Lounge。

樣樣都滿意了,唯一的問題是,如果不是早上要趕新幹線,那會投宿新横浜?






Room Type: Moderate Double Room 23.4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8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員工態度          6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9
9. 窗外風景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ホテルアソシア新横浜 Associa Shin Yokohama
http://www.associa.com/syh/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