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3

BISTRO J_O

沒有遇到沖縄和北海道的警車,倒是遇到秋田県警。



是日路過日本橋、銀座等,皆水靜河飛,Apple Store例外。😂



開始予約的第一天訂的枱,因為予約是個多月後的17:30時段,當時還有空檔,現在想予約真的有點困難。



一人様專用席。



花樣是慎吾的大作。



好想要但偏偏不是グッズ沒得賣。



J_O君可以拿走。



予約時Menu還沒出來,就隨意點了5,500的餐,也沒留意不是茶碗蒸海鮮湯,然而這個蘑菇湯入口便鳥肌了。



重現當年森くん最後的一道菜,大佬讚不絕口的蝦多士。不過,M姐覺得只是普通。



後來又再讓我們選多兩款。



Pizza也是普通,明太子是十分好吃,但也可能是因為M對明太子有偏好。



沙律的蔬果都好吃,醬汁有Mustard Seeds但卻是微酸類,留意碟子是透明的。



韓式gnocchi,微辣,濃厚的芝士醬,好吃。



但I君的牡蠣墨汁麵更好吃,有冇搞錯!? 一入口,兩個人都渾身鳥肌。這道菜有三隻蠔,好吃又抵吃。



Main選了龍蝦,醬汁好吃但不太滿意配菜是略甜的生果。



I君的松坂牛肉,配的是紅菜頭醬汁。



三款甜品,雜莓杏仁豆腐、蛋巻和紅茶Pudding。先吃蛋捲已覺美味萬分,再吃Pudding,又一次鳥肌,倒是杏仁豆腐平平。後來看到鄰桌來的不是杏仁豆腐只是啫哩。



咖啡OK啦。



旁邊便是J_O Cafe。









只買了隔熱手套,圍裙很漂亮,也很便宜,真的超值,可是家裡已經一堆不用的圍裙,買回去大概又要改造就算了。



在東京吃了這麼多年,是最超值最抵吃的一次。不能保證日後是否一樣的美好,總之蘇州過後無艇搭。



Bistro J_O
▪️ https://friendshop.tokyo/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