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1

瀬戸芸 2019秋 〜宇野港〜

沒吃朝食,也沒ランチ,只在岡山駅買了個八天堂的忌廉賓,如果不是因為Cafe J_O,恐怕連那個包包也不買,因為今天很期待在宇野港案内所販賣的たまののたまべん,但又担心賣光,才買八天堂。

◎ un05 Esther Stocker


是說,其實還有常山、八浜、備前田井都是類似的被Wrap,但常山和備前田井一直都沒去。


IG上常看到別人拍的イノシシ,但原來不是瀬戸芸的作品。

◎ 舟底の記憶


2013年至今的作品,在Google Map上可以找到。

今年宇野港有兩個案内所,一個在駅構内,另一個在原來的位置,弁当就在那裡販賣,滿心歡喜去到,只見到三個字「不・定・休」。

◎ un02 終点の先へ


un02和03都是小沢敦志的作品。

◎ un06 宇野港「連絡船の町」


◎ un07


去到un07,呆住。這樣的欄杆也是藝術品?分明就是最近才塗裝上去的,且不說和附近環境格格不入,根本建一小截欄杆也是夠奇怪的了。


Milly姐姐早前在宇野投宿的Hostel就在對面,樓下兩家Cafe,去了那家專賣Burger的,包烘壞了,但牛肉和配料還好。


看看頭上的畫,想起夏空的天陽君......


坐在窗前看了15分鐘,恍然大悟!趕忙上官網確認,果然真TMD,那條欄杆不是主作品。


這樣才看到端倪。


如果不是陰天(但天殺的超高紫外線)所以才看到一閃一閃的霓虹,或者說,光管!(官網用的LED)


一邊廂是IN PROGRESS,另一邊廂是IN TRANSITION。


如果不是因為たまののたまべん不定休,就不會去#8 Wire吃飯,不LUNCH的話就不會看到un07,真是天注定。


◎ un08 内田晴之「海の記憶」,三年前的作品,那次嫌遠沒走過來中央公園這邊。


◎ un09 原口典之「斜めの構成」


奇怪,原口典之的「斜めの構成」在宇野港多年,從來都不是芸術祭的作品,為甚麼今年會入選,而且Passport上並沒有un09,更奇怪的今年蓋了二百個印以上,唯獨第一次見方形原子印。


也要回岡山了,不然下一班車一個小時後,可不想在這裡呆曬,見到車站有義工就問un01 SUMI+GIBAULT的UNO STEP位置, 義工苦笑:「沒有完成,所以本來01所在的位置,變了做09... 」なるほど,但也解釋不了為甚麼原子印和其他的完全不同,是說如果是後補的話,那用原來un01的那個不可以嗎?


宇野駅裡的SHOP,忍手。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