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2

炒車(翻車)

WHAT!? 182人!? 每次三分鐘接近50歳的男人出軌對手有182人?



從今早一直笑到今晚,不分享對不住互聯網。

即是,有些事情面書和推持都不及BLOG,例如照片的Timeline。

「50代相撲屋女将」變了做50歳的女相撲手。😂😂😂



芸人分不清就算了,但明明寫的是「30代(30~39歲)芸人の男」卻變了做30名男性艺人。你們是吃別人的瓜,還是讓別人去吃你們的瓜。😂😂😂



眼盲,看到「出軌高達」(無端端打甚麼G)。😂😂😂



今天WB上出現「渡部建出軌對像182人」的營銷號,大大小小,少說也有數十個。



 究其原因,全部營銷號大致上都是Quote 5ch的原文。



是第182號不具名樓主,又或是第182個評論者無名氏,翻譯成「182名無名小姐」也沒有錯,只是第一個人理解錯誤後,跟車的全部一齊翻車。😂



如果不是182,而是1820的話,各大營銷號應該都會「!!!!」結尾。😂😂😂



還有,說三道四的並不是文春,是182號網友答話回38號網友。炮友E是否某相撲部屋女将,炮友G是否男性,都不用認真。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