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1

Living

仍是不知中文該翻譯成甚麼的「リモートドラマ(Remote Drama)」,今回叫做Living。

第一話的主角是広瀬姉妹,愈看愈覺得家姐和水野美紀很像。




至於阿部サダヲ,很像剪短了頭髮「半分、青い。」的秋風先生。



題外話,週日豚局下午劇場是豊川悦司和常盤貴子的「愛していると言ってくれ」,秋風老師好好好年輕!!! 雖然相隔多年再看,劇情記得牢牢的,不管喜歡或是不喜歡北川悦吏子的作品
(現在才發現豊川悦司和北川悦吏子二人姓名都有「川悦」二字,難怪二人相交甚歡),北川的劇本往往留下深刻印像。

坂元老師的劇本也教人印像深刻,但有時劇本很鬱結,像anone。

anone的広瀬すず,瑛太,阿部サダヲ是沒血緣的一家人。Living裡第一話的すず和アリス,是親姐妹,第二話的瑛太和永井絢斗,是親兄弟。坂元老師Living的上一個電視劇劇本,便是2008年的anone。

今週是兄弟姐妹共演;下週是夫妻。第三話是中尾明慶和仲里依紗,第四話是青木崇高和優香。

說到夫妻共演,最想看的是窪田正孝和水川あさ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