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1

M姐台所 ~May・June~

近期口味傾向於「詰めた料理」,最無難度的莫過於鯪魚肉釀豆卜。個人口味喜歡用豆腐卜多於青椒或冬菇等。



因某超市每逢水曜日蘑菇必定減價,於是水・木都一定有蒜茸Parmesan Cheese釀蘑菇,有時釀兩顆當零食,有時釀十顆當宵夜,臭足整晚不用睡覺。😂



Portobello每個星期兩回,內容通常是小蘑菇、迷你蕃茄、洋蔥,外舖Mozzarella,雖然很愛吃芝士但釀大菇時又不愛將芝士藏在裡頭,沒蒜頭,不臭。😂



也有雞肉釀蓮藕,一次雞肉用光了,見還有蓮藕,便只放Mozzarella,結果弄了個很有趣的形狀出來,超好吃,其實用來送酒比送飯更一流。



青椒偶爾也會用來釀魚肉或雞肉或豚肉,但青椒最愛還是「肉巻き」而不是「詰め」,裡面只放Mozzarella,真是天天三餐一星期吃足21餐也不厭。因為太掛念這個菜又沒有廚房可借,所以才離開日本(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