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7

MIU404

好看! 好看! 好好看!!!

金10的BUDGET可能和日9的看齊,MIU404第一話已經如此瘋狂。



觀眾和桔梗(麻生久美子)同一反應「第一天你們就報銷一輛車,以後如何開工(誤)...」



新「陸王」,伊吹藍。



腳上穿的是箱根駅伝大熱的Nike ZoomX Vaporfly。



一心等看理性型的志摩去收拾不受控制的野生兒伊吹,結果脫線大暴走的卻是志摩。😂

機動搜査隊,MIU,電視劇用的是Mobile Investigative Unit,不是Mobile Investigation Unit。

404,就是Not Found。

現實裡並沒有Mobile Investigative Unit,只有Mobile Investigation Unit。

野木亜紀子老師、新井順子製作人、塚原あゆ子監督,三個女人撞在一起時的爆發力很驚人,等同一個人的十倍功力。

野木亜紀子老師很細膩,婆婆失走心裡難受但沒有哭,但最後的鏡頭...... (不雷不雷我不雷)

米津的主題曲好聽,但私心還是想源さん去唱。逃恥仍在火曜日再放送,唉… 原來已是四年前的作品。

要彈的也不是沒有,第一話有淡淡的九十年代港産片的影子。不是討厭,只是有點懷舊氣息。

看來,第2話的收視率會比第1話的高。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