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4

TAKE-OUT

三號風球下,沒開罐頭加菜,只是電視送飯,送的是昨晚的「新・日本男児」。

如果人還在日本,我大概也會像那位新・日本男児一樣,天天嘗試各式各樣Take Out。

正如大佬所說,就只有現在這個時刻各家平時予約困難的名店都推出外賣,疫情過後,誰會外賣?

其他店還不覺得怎麼樣,但當知道排了三年都未輪到的長谷川稔做外賣時超惱恨自己為甚麼不在東京。雖說,其實做甜點的不是本人而是另外的一個女生,但那個價錢是店裡平常的十分一,簡單說,就是高島屋地下的價錢,不惱恨自己才怪。

石垣吉田的弁当是12,000円,平時店裡是這個價錢的三倍以上。



VINOBLE其實在昨天(6月12日)再開了,但每日只能接待5組食客。吃生蠔,始終還是在店裡吃可靠,外賣,做來做去都是熟的,價錢便宜十倍都不想吃。



「山口幸隆厳選 本日のまぐろ丼」是3,996円,原來還有一個「希少部位3種のまぐろ重」也只不過是7,560円。



吃貨大佬恨的口水直流。



今天才知道sio原來拿了一星米芝蓮,當年也是因為ウエンツ瑛士的好介紹,今天才知道吃貨大佬也是常客,至愛B Course,下次又去吃同樣的(如果予約成功的話)。



還有另一種玩法「食べ比べ」,找兩家類似的店同時一齊吃來比較。例如久兵衛。



「寿し処 寿々」的大将也是久兵衛出身,類似的材料觀察其不同之處。不過M姐TAKE OUT就不選寿司了,因為恐防時間放的太長變壞,一般鮨店都會加重糖的份量,不喜甜寿司。



在五反田的居酒屋「食堂とだか」,是M姐口袋上的一員,又是另一家大概只有這段期間因為只做外賣才有機會吃到的食店,之前試過予約期去到兩年後索性停止予約,目前的予約去到明年夏天。



香港都有Wolfgang's,但價錢可不是東京的Take Out價。😂



M姐的台風晩餐,雖然好吃,但好寒酸。😩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