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0

WYSINWYG

新Editor,除了編輯器,檢索器、時間軸、等等一堆問題暫時都要放下。

這幾天,趁轉換新的Editor前,先修改儲存在Draft裡的陳年網誌。

為甚麼舊網誌會存在Draft裡,長話短說。

當年其實並沒有甚麼問題,不知何時Blogger鬼鬼祟祟的改,What You See Is Not What You Get,轉行間隔顏色文字大小全部出錯。

試過有一些網誌估計花費3天也未必完成修改,全部刪掉,從頭抄過算了。

改了幾年,大部份網誌已完成,就欠少量Yahoo!時代的網誌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而一直存放在Draft裡。

新的Editor下,Image上載的工具仍然消失。(各方情況不一樣,不詳細說了)



舊的Editor,清爽俐落。(Click一下將圖變回原大就知M姐幾痛苦)



小學生時,通常暑假第一個星期便做好九成的功課,餘的那一成,卻往往等到開學前一天都不想動手。😂




2 件のコメント:

  1. i feel you!!!
    新的editor的html coding就是一團糟.其實是不是不想讓用家搞太多o野.還是現在的customization進化得太快我跟不上 T_T

    返信削除
    返信
    1. 這個還未是最新的,大概是2016年前後的版本,最慘係無端端被改而不自知,而改完後的版本係走樣走到驚,一段十個中文字,甚麼STYLE都沒有使用的,但字和字中間可以無端端被加插《span》《/span》。這個都算了,因為出來後文字無變化。但我試好多篇Blog,在Editor到部份文字係變左做紅色,Preview都係,但實際出來又不是。如果用了Style例如文字轉了色的話,那個先係大慘事,我迫住將We are SMAP!的全有Live Report後來全部轉哂做Default,甚麼Size甚麼色都不敢用,就係怕佢不知何時又來偷偷改第三四回。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