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2

宿・札幌【Century Royal Hotel】

吃完朝食,決定2019年日本一朝食第4至20位的酒店都不用投宿了。



拿下日本一朝食第3位的Century Royal的朝食分和食和洋食。洋食是Buffet,和食有三種,焼魚、海鮮丼、和式三明治。雖然明知札幌不近海,但有海鮮丼自是海鮮丼。然後,果然不出所料,刺身的質素比函館和小樽的相差很遠,倒是漬物、酒盗,甚至味噌汁都十分不錯。



Century Royal和Keio Plaza一樣,都有相當歷史,姫様選了2012年重新裝修的Stylish Floor。



四平八穏的設計,有沙發也有書桌,酒店還提供Tempur枕。



酒店不提供Handy Phone,但有熨衫板,兩枝北海道大雪山ゆきみず,咖啡是雀巢,冰箱內飲料有料,有空気清浄放濕器。



既有老式旅館的循環拖鞋也有現代酒店的用完即棄拖鞋。



睡衣是長型一件頭。



空調仍保留舊式的中央控制模樣,六、七月的天氣還好,冬天不詳。



2012年重新裝修後的Stylish Floor,浴室還新淨,免治馬桶有暖板,還有浴室TV(!)。



浴糟寬敞,去水和水壓良好,但的抽氣扇完全不動,洗澡後半小時浴室還是仙境一樣。



洗髮水是Kracie的ZIRA系。



吹風筒也很乾淨。



房間還提供Dr.Ci:Labo的護膚用品,有浴鹽。其他如浴帽、橡筋等一概不缺。



房間可看到鉄道,但和札幌很多酒店一樣,並不是雙重窗,晚上鉄道聲音吵耳事小,冬天外頭冷室內熱結果一室都是水事大。



酒店的WiFi異常的慢,經常Time out,投宿當天寫Blog要借手機的WiFi。



Century Royal和Gracery一樣,雖然從札幌的地下通道可以達酒店的B1,但中途要行樓梯,如果行李多的話倒不如走路面。而走路面的話夏天還好,冬天要比較留神。

除了上網速度太慢之外,其他並沒有不滿意的。但是,冬天的話,首選還是札幌駅上的日航。



Room Type: Stylish King 22 sq m

1. 空氣溫度調節        5
2. 室內清潔程度        8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7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8




Century Royal Hotel センチュリーロイヤルホテル
http://www.cr-hotel.com/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