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大股

昨夜,熱到爆炸,網誌寫了兩句,慣例,先存下,剛存下後睇住拖把個插頭突然發光,白色變紅色,熱到燙手,拉又唔係,唔拉又唔係,跟住便炸左毒舌女個拖把。今日繼續酷熱,吃不消,削髮

削髮前,要洗頭,步向洗頭台時,
幾乎被一條伸出來的腿絆倒。

在Salon洗頭
,一般人上半身均作仰臥姿勢,雙腳若非合攏,便是蹺腿。這位穿裙的「大股」,作了一個「開腳」姿勢,左腿曲膝擱在腳踏台上,右腿卻伸直的打橫撐出來吊在半穿,左右兩鞋的距離,起碼有六十公分。
大股開き」(おおまたびらき)一詞,源自相撲,用來形容男女的坐姿都可以;「開腳」(かいきゃく)嘛,只用來形容女性

前陣子餅君才說起近年
在東京的交通工具上,除了高中生,歐巴桑們也不愛合攏雙腿,沒想到本市也沾染了這種風氣。

又請慎吾來示範一下甚麼叫做「開腳」。
 

洗完髮出來看清楚大股的樣貌,原來是某息影女星,如果不是嫁了給某高官,大概可以開拍一套「M字開腳熟女伝」,繼續迷倒中高年。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