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久しぶりの東京散歩

餅君聽到M住到新宿,嚇一跳。

不能住渋谷啊!過百傳媒圍著渋谷警署,上了鏡事少,連行人天橋都擠滿了看熱鬧的閒人,蹋橋下來壓扁毒舌女上港聞版事大。

到底是誰裏切り誰?整天的電視新聞報紙臨時加插的特番都只是報導那件事,吃不消,想躲在酒店裡做宅女也不成,出去逛街。

對了,今天是那個大華火祭,過了晚上十點還營業的食肆都擠滿浴衣少女,今年的浴衣流行硬紗蝴蝶結嗎?個個一身冑甲,難怪男生見到雞飛狗走。

上一次住到新宿的酒店,已是四年前的事。新宿,永遠人擠人,好恐怖!

西新宿,像灣仔北,假日政府機關放假,人影都沒有一個,不過,連7-11都休息就不太妙。(¬_¬) フーン



何解住到新宿?

便宜。

Hyatt Regency一泊含稅後都只是四位數字,是YEN,比渋谷メッツ還要便宜。

從西新宿一直往東行,行下行下,見到這個就拍下咯...




@原宿駅


@JR




@西新宿丸ノ内線へ


Come On


@ALTA


@東京駅


@明治神宮前


@表参道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