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Tokyo Cafe Walker【代官山】

Beautiful Life那個年代,常泡表參道上的Cafe,你看人時人看你。物換星移,表參道上多了座山,除了Anniversaire Cafe還在,更多的消失了,有的名字換掉,有的搬回代官山去。

星移星還在,春雨依然絡繹不絕。

◎ Caffe Michelangelo


公也好,私也好,沒去過Michelangelo的星還未能算是星。自從今年三八婦女節勇樣去過後,等候的時間又長了。Caffe Michelangelo出現在日劇的次數,恐怕是全日本Cafe之冠。情調似淺水灣的The Verandah,其建築物本身也極具文化歷史價值。它們的Cheese Panini很好吃。

https://www.hiramatsurestaurant.jp/eng/michelangelo/


◎ Cafe Holy


店,低調地藏在路面之下。一進門,只覺熟口熟面,又是在電影和日劇出現過無數次的Cafe。

友人認為它們的蛋包飯是東京No.1,晚上開到26:00,推薦給所有貓頭鷹。雖是人氣店,沒有自己的網站,地址請參閱下列連結。

http://allabout.co.jp/gourmet/cafegohan/closeup/CU20081101A/



◎ Cafe Monsoon


有看《Long Vacation》的話,應該知道Cafe Monsoon其實不能算是Cafe。如今外表不比當年,裡面華麗依舊,去那裡,不是為了吃,而是To See & To Be Seen。

http://www.monsoon-cafe.jp/



◎ Gazebo (閉店)


十年來,裝修不變,味道不變,人氣不變的Gazebo。店裡人氣No.1是Apple Pie,毒舌推薦Cheese Cake。

http://www.gazebo.j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半場寫的是代官山的Cafe,下半場寫的是M甚愛的一家田園咖啡店「Cafe Slow」。基於M實在太睏,請自行上它們的網頁參詳。

http://www.cafeslow.com/

這家店不是沒有來頭的,借錢給他們開店的是ap bank。至於小林武史、櫻井和壽等一眾歌手甚麼時候會出現,我不知道。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