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一個人》

今朝輪到八丈島,不用擔心,東京的高樓大廈都很堅固,三級像火車在腳下經過,四級像...................吃了過期Fing頭丸。

Oops... 最近人氣話題變成了公眾笑話,快餐店和Cafe放置任取的ストロー,一夜消失;渋谷的拆家不賣冰不賣粉只賣「らりぴー」...

說回火車,不能不介紹今期《一個人》(2009年9月号),正!

《一個人》
http://www.ikkojin.net/

不論你是旅遊達人、鐵道迷,抑或只是SL粉絲,都應該買來作永久保存,至於這個「永久」的定義是......直到你找到下一本為止。

寢台列車,又名「走るホテル」,有腳的酒店,即是《哈爾移動城堡》?



今期的《TRENDY》,講的是積分活用術,至於《Casa BRUTUS》,隨書附送安藤忠雄Documentary DVD,超值!

至於這個台風9号,對東京沒有甚麼影響,順道說一下,日本的台風9号只是代表那一年第9隻台風,和香港的9號風球的定義不一樣。前年十月時,就剛巧碰上台風20号。

又話說,友人北海道直航自由行,出發前三天收到中間人電話,魚翅送一仟大洋,兼且Upgrade上Business Class,條件是要在東京轉機,東京⇄札幌則改坐渣佬。你制唔制?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