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5

ボクは坊さん。

到達新宿武蔵野館時見還有半個小時,施施然的拍了升降機的照片後才去買票。

中谷美紀扮演的是藤田嗣治第五任老婆。



オダギリジョー入型入格。



明天有時間的話去東京国立近代美術館



施施然的拍了升降機的照片後才去買票。

票務姐姐:「只餘下B列的B4或是B7」

有・冇・搞・錯!? ( ̄□ ̄;)

連最前排的A列都滿?

我知道就快開場,我也知道今天水曜戲票價錢只是1,000円,我也知道戲院只有一百個座位左右,但13:00場,全院只餘下兩個位?

我1日那天去看31日才上畫的《俺物語》都只是大半滿。

どうも〜我和花咲一樣逢水曜日便去看電影的Mでござる(誰還記得花咲!?)

去新宿武蔵野館看的電影是《ボクは坊さん。》(註:原題有句點)。

有大胸和尚不看,看哈比和尚。

如果不是因為四少爺最近回今治探親自己數天前剛去完愛媛,未必會趕去看。まあまあ〜渡辺大知同學有份演雖然也是動力但不是主角哪。

大知同學導演的The Motors在日本正式上畫,海報上寫著「渡辺大知第1回監督作品」,那是準備有第2回了嗎?



《ボクは坊さん。》,直譯就是「我是和尚。」。



10月24日上畫,不察覺有電視廣告,在電影院也看不到予告編有,上畫兩星期,Pia滿足度排名第一。《ボクは坊さん》是導演真壁幸紀的第一部長編電影作品。

電影主角是伊藤淳史,合演的除了大知,還有山本美月,溝端淳平,濱田岳,松田美由紀。

故事的主人翁,白川密成,俗名「歩」,24歳時因為祖父離世而當上了愛媛栄福寺(四国八十八箇所第57番札所)的住持。電影改自他平日的隨筆,有些情節是俗人如我沒想過的,例如去家庭裁判所申請改名,被人訓示名字不能隨便改(婚後改姓是另一回事),又例如全部都是和尚的居酒屋,坐在左邊起碼有八十歳的歐吉桑不斷咭咭笑,然後又有很嚴肅的生死道德問題,坐在右邊的中佬偷偷抹眼淚。

然後,這才發現在新参者裡很矮的溝端淳平原來很高。(前者拍檔是189的阿部寛,後者拍檔是162的伊藤淳史ψ(`∇´)ψ)

http://bosan.jp/

還有一堆未寫的電影ギャラクシー街道、バクマン。、俺物語、岸辺の旅......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