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8

大人女子の旅 Ch.6・のと里山里海

在旅館朝食後,走去和倉温泉総湯泡一下,這個総湯裡頭空間感十足,很漂亮。



和倉温泉的泉質比道後的適合近期的身體狀態。泡完時間剛剛好,在和倉温泉坐巴士去食祭市場買鹽。



加能香箱蟹比ズワイガニ早一天解禁。



磨爛席後從七尾坐のと鉄道去穴水,月台上有很可愛的魚形物,還有人伴奏。



のと里山里海。



里海設計藍調為主。


 
車卡圖案皆以海洋生物為主。車掌小姐說,七尾北灣長期有海豚出沒,一週可見兩至三次。不過這尾是海䐁嗎?



金光閃閃。上是千枚田,下是地標ボラ待ちやぐら。



車窓見学。



里山以紅色為主調,以飛鳥等設計為主。



薯仔問我為何無人,皆因90%的乗客都在七尾的前一個站和倉温泉下了車。



里山里海。



途中還下車見学。



人人以為今次旅行主題是列車。不是的,主題是走るレストラン,會走路的餐廳。ヾ(@^∇^@)ノ

當然,我很想坐TOHOKU EMOTION,也很想坐或る列車吃Narisawa,但抽不到呀(泣)



再度遇上辻口博啓。會行走的餐廳,只能選些不會掉下來變形的例如捲蛋,所以為何去到和倉一定要去店裡吃,選擇完全不一樣。



雖然隨Set而來的咖啡不好喝,但這個Set才1,500。還有まれ(爆)你說是不是超值!?



更超值的在後頭,乗車券含一枝里山里海水和超好吃的玉柚餅子。



而這個観光列車券只是1,500円。



但其實還包含一程七尾⇔穴水的普通劵,而這一程平日的票價是830円。換句話說,倒賺。



明天續。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