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6

ギャラクシー街道/バクマン。/俺物語!!/岸辺の旅

以前常去難波的TOHO,近兩年卻去梅田的TOHO多,原因,和舞台挨拶無關的,只是近HEP FIVE,路痴比較沒那麼容易迷路。




一定是日本語程度不好,好好的一套笑片,前半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直到後半遠藤生仔才安安定定的看到完場。是說,為何一直不知道佐藤浩市有份啊?難怪山本耕史結婚 派對全部人都出現了。ψ(`∇´)ψ

ギャラクシー街道
http://galaxy-kaido.com/




因為ギャラクシー街道睡的太好,去到バクマン。時全場精神奕奕(爆)繼小栗旬後,佐藤健也可以做永遠的高中生了。全場充滿正能量,大推。

バクマン
http://bakuman-movie.com/




好きだ!

バクマン。有一個句點,俺物語!!有兩個感嘆號,是不是標題愈多標點愈好笑!?俺物語!!爆好看,如果沒看過漫画和動画的話,應該會覺得更好看。鈴木亮平一點都不像鈴木亮平,題外話,有沒有人因為鈴木亮平而去看 那套恐怖歌舞片Tokyo Tribe?

俺物語!!
http://ore-movie.jp/




若不是有野心要在影展拿獎,大概也不會用那麼重卡士。有些場面,挺恐怖的,睡著也給嚇醒。( ̄△ ̄;)

岸辺の旅
http://kishibenotabi.co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