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3

宿・京都【Hotel Anteroom Kyoto】

幾乎每一年都會路過京都,去年也兩回,但這麼多年來,通常都在大阪投宿,住過的京都酒店全部加起來也只是兩家(旅館不算)。

今回京都滞在四天卻住了三家不同酒店。

第一間投宿的是Anteroom。

為何是Anteroom?

當其他酒店、旅館、賓館、床位全部爆滿,剛好有人取消Anteroom的予約之際又恰好被豌豆公主遇上。

Anteroom位於民居,前身是有23年歷史的学生寮,風格有別一般酒店,大堂也是藝廊。



是日展覽。



公眾地方有微波爐,自助Laundry無料。



大堂還有電腦上網,無料咖啡。



地下的空間感十足,設計和洋融合。



房間要插鑰匙才能啟動電源開關。



裡面的格局,就和其他日本商務酒店差不多。這些著重設計風格的酒店,卻通常未能兼顧細節,椅子很漂亮,但是椅子和桌面的高度不夾,要用電腦時就要提高手肘。



牆上的一圈軟墊很好用,靠在床上看電視甚舒服。



空調的冷氣掣和暖氣掣分開,但卻不太聽話,明明選了22度的冷氣噴出來的卻是暖氣,但奇怪的是有時卻又會噴冷氣,但又沒說是中央控制,不明。



窗戶是磨沙玻璃,景色如左,可左右推開,但大概很久沒有人打掃過這部份。



掃除大隊有點馬虎,室內有上手留下的物品沒處理,時鐘上滿佈黏黏的塵埃。



典型的京式風格,甚麼都藏在布裡。



很漂亮的行李架子。



床十分好睡,且加了軟墊,枕頭是半軟硬型。



睡衣一件過,拖鞋有棄或不棄,茶包一個,梅茶一個,保險箱,每層樓還有自販機。

房間水喉的水很重氟素味,扭開水喉都嗅到,無法煲水。



浴室其實和日本商務酒店浴室設計無兩樣,蓮蓬頭不能調節,Amenities沒有浴㡌,淋浴品牌用的是Provincia。



網絡並不穏定,時快時慢,但沒斷線過。升降機只有一台,這裡沒有駐車場。



如果在這裡宿泊的話,建議一嘗他們的朝食。朝食的Main就是三明治(包裡夾的是Quiche),但所有的食物,包括Smoothies都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Anteroom離開地鉄站九条有點距離,雖說有巴士站,也不是所有巴士線都停在門外,附近是民居,也很少便利店。雖然不是公主那杯茶,但還是喜歡的。



Room Type: Single Room  15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6

2. 室內清潔程度        6
3. 燈光            7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9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6
7. 員工態度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景觀            6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6



Hotel Anteroom Kyoto
http://hotel-anteroom.com/



#日本住宿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對面咪有間 在地超市 附近有地戊韓燒 泡菜人聚在一起 ok有一所

    返信削除
    返信
    1. 我呢類蒲開河原町之流的港女就左嫌右棄㗎啦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