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4

宿・京都【VIA INN 京都駅八条口】-1-

酒店大堂很寬敞,但卻有圍欄圍住以防不是酒店的住客進入。Check-In是半自助式。



大堂沒有Amenities Bar卻有茶包Bar。



這麼小!? 明明訂的是21平方米的Superior Twins耶~那14平方米的Single有多大?



酒店網頁的照片是這樣的。



姫様特意選房間面積有21平方米的Superior,看來選擇錯誤。



電視掛歪了的,也沒辦法調整。訂房前是知道沒有長書桌,Single Room有書桌,所有Twin Room都沒有書桌,面璧並不凄涼,凄涼的是為甚麼小机不是方形而是圓形?



睡衣是Via系一件頭型號。



床的寬度是110cm,枕頭是一面軟一面硬那種,但躺上後卻覺得枕頭很硬。



兩個人的話可以各自充電。



魔法瓶是藏在床前而不是在冰箱附近,沒有Handy Phone,也沒有充電Cable提供。



PC接口。委屈麥書君了。



空調每度調校,冰箱需按掣才會製冷,保險箱不能放置大型物件,空氣清淨器比行李箱還大,拖鞋是用完即棄型。



原來酒店沒有報大數,空間都藏在浴室裡。😂



假三點分離,免治馬桶不是自動沖水型,暖板也可發熱。



浴室有個很讚的可移動式的小木櫃。



浴室可住多一個人,沐浴露等是DHC。



2019年4月末開業,吹風筒很乾淨,Amenities就只有很基本很基本的牙刷和鬚刨,沒有浴帽,大堂也沒有。蓮蓬頭沒有按摩功能。去水和出水都良好。



酒店樓下有7-11,前面是Ibis,後面是Sakura Terrace,貼鄰是Vischio。



景觀就是MK Taxi(誤)。



酒店一邊入口是樓梯,另一邊是斜坡,有輪椅的話也可直入。



循例去洗衣房点検,乾淨。



朝食1,700円,看過照片,樣子太普通,放棄。

都是JR系,開設了這麼多年,Via的予約系統還是和Vischio、Granvia、Metropolitan、Associa的完全分開,挺不便,但也有它獨特的優點,例如,當你在じゃらん、楽天的Via Inn找不到房間時,上酒店的網頁找,會發現有好多房間,更有一個奇妙但必須低調的秘密是,同一天同一個房間型號,當外頭其他網站是13,000円時,酒店的網頁卻只是9,000円。不過,是個別Via Inn如此,還是所有都如是就沒有仔細檢測過了。看官,M姐的網誌,不能只看一次的喔。😂



Room Type: Superior Twins 21 sq m

1. 空調            7
2. 清潔            9
3. 照明            8
4. 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服務            8
8. 房間新淨程度        9
9. 景觀            7
10. 浴室設備          8



Via Inn Kyoto Station Hachijoguchi ヴィアイン京都駅八条口
▪️ https://www.viainn.com/kyoto-h/


#日本住宿

2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