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宿・東京【The Strings by InterContinental Tokyo】

豌豆公主倒在床上,喃喃自語:「床啊床!我終於找到沒有豌豆的床!」雖然窗前紅燈還在閃呀閃,不到30秒,豌豆公主變了豬公主。



房間狹窄,容不下一隻大篋,窗簾不是電動,酒店不會每天主動為住客換床單,沒有多款枕頭任選,電視小得可憐,沒有免費報紙,浴缸不是Jacuzzi,淋浴沒有按摩設備,睡衣竟然和次級的日航酒店一模一樣。

食雞要有雞味,睡床要有床樣。

日本的酒店,大大小小住過數十間,沒有一間比這裡的床更床!被,輕厚暖;床褥,完全是貼身剪裁,轉身,沒有絲亳聲響,沒有一點空間,身才倒下,立即睡著。唯一的遺憾是枕頭只有一款,兼且稍軟。

品川太子單人房八九月連泊網上價6,500円,拍得住○○INN,但所有在從品川駅高輪口的酒店,包括Hotel Pacific,從品川駅出來,無瓦遮頭。品川駅港南口這邊,有行人上蓋,保証不會濕身,可是只有一家The Strings。

The Strings,格局和所有上樓酒店的設計差不多,在26樓Lobby另設獨立昇降機,出入需要使用住客專用的Card Key。

酒店內只有兩家餐廳,一家是Coffee Shop,另一家是中華料理,幸好隔鄰的East One Tower和品川駅還有不少選擇。



玄關位是柚木地板,先天不足,這裡不少房間都被迫設計成三尖八角,地方不好用,兩張床之間竟然無空位。

房內光源充足,除了床頭燈,天花板還有讀書燈,室內燈泡和插座都是National,溫度可每0.5度調教,抽風系統設計,一流。



品川的樓密麻麻,房間又狹窄,雖是Corner View,風景和Metropolitan Marunouchi相差甚遠。



天氣好時,還可以看到一點點兒的東京灣。天氣不好時,污煙瘴氣。



悪魔goes into detail as usual...



孤形書桌,桌面揭開可作化妝桌,比浴室那個化妝鏡好。


忘記帶腦不緊要,這裡一樣有租腦服務,一般酒店約是一千一泊,Hotel Pacific是2,100円,The Strings剛好Double,一泊4,200円。小遺憾是桌旁電器插頭設計成只有一個。茶杯是WEDGEWOOD,Suite的水煲才是名牌設計,普通房的水煲依然是醜陋的魔法瓶,雪櫃有紅牛,另備中外茶包和即沖咖啡。拖鞋是自家品牌,衣櫃內藏保險箱、浴袍、睡衣,難以置信的是還有無線熨斗,住到這裡還要自己熨衫?



為慳位,浴室採用趟門設計,浴缸不是Jacuzzi,淋浴沒有按摩設備,只有細節跟足所有五星酒店的標準。



梳妝鏡連接電源,但若要檢查妝容有沒有閃失,還是利用房間那張化妝桌好。水龍頭等全套採用GROHE;洗頭水、護髮素、肥皂、沐浴液,都是Elemis;Amenities Kit有浴帽、剃鬚用品、棉棒、牙刷;體重計是Tanita,但不能量脂;獨立風筒是National的負離子。



最大優點是那張床,最大缺點是房間實在太小。分數雖然好像很高,但以房間的大細來說,即使是55% Off,價錢依然偏高。做Booking時剛巧InterContinental在做48小時限定キャンペーン,Advance Booking比當日即Book即住價貴2,000円,房間不爆,明白,但過了12小時後,發現Advance Booking的價錢全部加多2,000円。這些キャンペーン實在不知準則何在。


Room Type: Premium Corner Room, 38 sq.m

1. 空氣溫度調節       10
2. 室內清潔程度        9
3. 燈光            8
4. 床舖軟硬、乾淨及溫暖程度 10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酒店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服務            8
8. 房間物料手工新淨程度    8
9. 景觀            8
10. 浴室設備及Amenities Kit等  7



The Strings by InterContinental Tokyo
http://www.intercontinental-strings.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