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暴走嬢

Sさん的会社剛好和UQ簽了兩年約,據說,下戴最高速度可達40Mbps云云。

香港的WiMAX遙遙無期,趁機試一下日本的WiMAX,暴走嬢懶醒,Sさん部腦踏上新幹線(註:emobile的D31HW在Mac上瓜o左)。

亳無反應......。(>_<)
 

後來上UQ的網頁找一下,才發現原來還要等到10月,UQ在東海道新幹線(東京~新大阪)才開始投入服務,而且只限N700系

在站內反應倒是沒問題,最高見過10Mbps,和WiFi亳無分別,糟糕的是,即使不移動,也會偶爾斷線。

40Mbps... 痴人說夢話。打個比喻,
就算彌敦道讓你行百二咪,行到嗎?買架法拉利回來又如何。

問科技痴吉田院長:「你打算用WiMAX嗎?」

眼瞪得像銅鈴般大:「你估廣告咩?攤開個腦一邊打字一邊過馬路?在街上行,我只會用手機上網。」


對暴走族來說,WiMAX的吸引力只在高速移動時可以「常時接続」,如果移動時出現問題,為何不選用更穩定的HSDPA?

而且UQ的定額月費要4,500円。

再者,有些情況往往是在意料之外......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