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零食日語(41)

◎ Kabya激辛伝説 紅炎のレッドチキン ┗(`o´)┓うっ┏(`○´)┛はっ┏(`o´)┓うっ┗(`O´)┛ほほっ辣到胃抽筋,正!還有一隻黃咖喱味,比較溫和。



◎ Bourbon ちょこづつみ黒蜜きなこ 最喜歡的始終是抹茶味,這個排第二位,即是吃了十盒的抹茶味才會買一盒黑蜜きなこ味(笑)



◎ Bourbon ちょうこづつみガナッシュチョコレート 這個排第三位。



◎ メゾンドクッキア有四種味道,最好吃的還是抹茶味。



三層曲奇,中間的是抹茶巧克力,放到雪櫃雪一下,更美味!



◎ Bourbon Chotos 又是宇治抹茶,味道不及同系列兩款的巧克力味



◎ Meiji Rich Matcha 據說使用石臼新摘抹茶,不過這個是去年冬天出的,用的不知是否去年的茶葉。



◎ Meijiカールうに味 味道比同系列的帆立貝好,但黏手,不喜。



◎ Glico Brazilian Pudding(期間限定)不知幾多個月前買下的(汗)夏天太熱其實不太合適



◎ Glico PRETZ 友人去完東京回來送的東京限定版



用來逗觀光客的玩意。



◎ Glico PRETZ Bacon Cheese Pan 又是很久以前買下?(汗)味道一般



◎ Glico PRETZ少許辣味 味道一般



◎ Glico PRETZ蜜糖味 味道一般



◎ Kabaya北海道とうもろこし(玉米味)味道一般



◎ 森永キョロちゃんCookies 有點難吃!



◎ Bourbonレザーン 不錯。



可怕的是M似乎是一個Bourbon粉,還有一堆以前介紹過的所以沒放上來。

以上!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