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走光事件簿

上等人住的屋村,向來都是除了已登記的村民外,閒雜人等不得内進。屋仔細細,一樣是豪宅,說明是豪宅當然不能像平民屋村般顯示門牌號碼「乜乜街210號177座23樓06室」。

不過這條村一時無電,一時鬧鬼,有時不派信,開門回家豈料進了別人家,早上去探訪鄰居人還健在,晚上再去忽變空地一塊,還有上等人住的屋村一樣有下等人,男人老狗冒充師奶去物色獵物,猥瑣男扮性感女作家,還有數不清的小毛賊,家中財物無端失竊,村民鬧鬧鬧鬧鬧鬧鬧鬧鬧鬧鬧。

不要動氣,這條村勝在有個無能村長,甚麼事都不懂,甚麼事都不理。

話說,鄰村和本村一樣,向來都不顯示門牌號碼。上月鄰村村長忽然大發慈悲,為了杜絕惡意匿名訪客留言,免費為村民顯示門牌號碼,結果搞出個「偶像走光事件簿」的大頭佛。

明星偶像的地址向來都是公開的,這個並不是甚麼秘密,但升級大行動後,向來以匿名者身份公開留言的粉絲地址也一併被公開,大家一看,咦,某名人住在18座33樓45室,怎麼留言的粉絲甲粉絲乙粉絲丙粉絲丁通通都是住在18座33樓45室?

「你写的文章好有feel,美女还充满才气!」
「你的文字令偶好感動!」
「我们全班都爱你!爱你!爱你!」
「我的女友像你这么可爱就好了!」

哇哈哈,豈只眼耳口鼻身材造假,粉絲留言也造假!

本來是自問自答、自吹自擂、自言自語,自作聰明,如今變作自投羅網、自欺欺人、自取其辱、自討苦吃。



無能,不一定是壞事!(⌒▽⌒)ノ_彡☆バンバン!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