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歧視

各大議員及政府官員出巡...


狗主A:「阿SIR,為甚麼衣架排隊就可以,我隻狗有埋香港出世紙就不可以?分明歧視。」

失業工人:「喂!李議員,我要投訴有人聘請外勞排隊,令到本土地工人失業!」

賓賓:「喂!李議員,我要投訴排隊工資太低,分明是歧視外勞!」

南亞人士:「喂!李議員,我要投訴警察歧視,不提供語言翻譯服務!」

憤青:「特手板,我要投訴何以外國人也可以購入,這等同出賣國家,歧視自己人。」

小六生:「喂喂... 平機會?我要投訴年齡歧視,有何理由未滿11歲不能買鈔?」

市民乙:「喂!平機會呀,我要投訴銀行歧視長者,不設長者專櫃。」

大嶼山居民:「金管局,我要投訴中銀歧視離島居民,竟然不在離島分行發售。」

市民甲:「任總!我要投訴匯豐不提供奧運鈔。」

維園阿伯:「喂!金管局,我認為發行400萬張屬於干預政策,有違反自由經濟之嫌...」

獅子行小股東:「湯議員... 我認為此次只有中行可以發行特鈔,違反了公平競爭法,應該每一家銀行都有...」

公務員甲:「勞工署,我要投訴我部門唔俾人請假排隊。」

員工甲:「喂!勞工署?我要投訴敝公司剝削員工福利,沒有内部認購!」

排隊黨:「喂!勞工署?我要投訴銀行提早派籌,令我們這些時薪兼職的如今人工少了一截!」


以上資料,純屬夢話,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