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愛高攀

有幾多個人看見題目然後會錯意?

講明是「日本在住妄想日記」,
閒談愛說人非的毒舌女,當然講的是日星而不是荷李活巨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愛高攀的日劇男星是誰?


伊藤淳史?

唔... 只得一千零一套的「電車男」,未能入圍。

滝沢秀明?

也不是。大頭在「魔女の条件」高攀過菜菜子後,已經遇不上高人,雖然「僕だけのマドンナ」的長谷川京子高過他,不過只有166cm的長谷川京子,高人一族未輪到她。

最愛高攀的日劇男星,還不是吾家的泡菜人!


泡菜人公表身高170cm(公表 實際),「スタアの恋」有171cm的藤原紀香,「僕と彼女と彼女の生きる道」有172cm的小雪,「恋に落ちたら」有174cm的松下奈緒。

還好,最多只是相差4cm。

森田剛和未希的NHK日劇「君を見上げて」,一個公表身高163cm(報大數?),一個身高177cm(報細數?),相差14cm。

有幾多人上月看了那個「フジテレビ開局50周年 名作ドラマ&映画全て見せます!SMAP PRESENTSドラマの裏の本当のドラマ」?(這個是不是富士開台以來最長的節目名稱?)

九十年代前半的人氣男優,江口洋介身高185cm、福山雅治180cm、織田裕二177cm,就算唐沢寿明也有175cm,他們的拍檔是身高157cm的酒井法子,160cm的鈴木保奈美。

九十年代後半,人氣女優是170cm的江角真紀子,172cm的松嶋菜々子。接下來的二千年,
人氣女優有173.6cm的天海祐希、171cm的伊東美咲、170cm的小雪。近期大紅的榮倉奈々,傳聞身高一直報細數,也有170cm。

看看港台女星,拍「赤璧」的林志玲身高174cm,拍「葉問」的熊黛林身高178cm。Oops....還有一個暫不復出的影后也是172cm。生女,都係要生個高的比較著數。

考考你,日劇史上,最「高」的三角關係又是誰和誰和誰?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