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國皇出巡裏物語(警告:內文可能含不雅字句)

農曆七月,看到圖是你時運高,看不到是你時運低。妙的是,Masako養的黑洞老妖有時會食滯,吃一半,嘔一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日期:平成20年11月26日(水曜日)
時間:09:54
地點:尾張駅




遲來的網誌?

不是。

只是,人往往需要時間找出真相。

有些人知道事情的真相只會「哦!」隨即忘掉,有些人知道事情的真相,口裡不發一言但會牢記於心。

有些人的文字會打動人,有些人的照片更令人震憾。

聽故事的人想知道真相,說故事的人只想故事繼續流傳下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話說故事的上半截毒舌女不在現場,毒舌友不諳日語,只在電話的另一頭說:「有個好惡好惡的平頭裝在罵人,D人個個鵪鶉咁,你趕快來看看發生甚麼事...」。

當日的早上毒舌女本應從尾張趕去江戶,既然發生那麼有趣的事情,反正都是要去尾張駅,那就先去探個究竟,再決定要不要回江戶去。

去到的時候,昇降機前等候國皇出巡的人起碼已有四五十人,
毒舌友口中的平頭裝,年齡約在四十,身高約174公分,身形瘦削,上身穿一件黑色織皮Jacket,裡面是一件深色的長袖Tee恤,下身是一條黑色的西褲,腋下夾著皮包,典型的ヤクザ打扮。

平頭裝一直用粗口大聲罵人,日本春雨個個低下頭,不作聲。

毒舌友:「佢係到鬧乜o野?」

毒舌女:「佢話『你班女人成世未×見過仔呀?阻×住哂!你地係咪有爺生,冇乸教?你地點做人老母?講×極你地都唔聽...』」

毒舌友:「嗄... 真o架!? 佢係咪黐線佬o黎o架?」

毒舌女:「佢講乜我照譯咋,點知佢係咪黐線喎。不過企係埋邊個個矮矮細細五十幾歲黑衫o既應該係佢同黨o黎...」

人群一直在增加,平頭裝一直繼續罵,「後面班友你地退後D先得o架,阻×住前面」「邊鬼個叫你地企咁
×開,迫埋一邊啦,妖!」

依然沒有人駁咀,所有日本人乖乖的聽隨平頭裝的指揮,結果,本來十米闊的隊變成只有六米寬,排在第二排的硬是被擠到第四排去,第四排的已被擠到第八排去。

毒舌友:「佢係咪事務所派o黎o架?」

毒舌女:「唔知喎...」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此時來了幾個頭戴帽身穿藍色制服的男女,分站玻璃門旁。

毒舌友:「警察?點解冇人駛開平頭裝?」

毒舌女:「唔係哪,個D係JR的職員。」

毒舌友:「咁點解佢地由得平頭裝係到話事o架?」

毒舌女:「或者平頭裝就係話事人呢... 又或者平頭裝係便衣呢?」

つづき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