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十人十色


每逢火曜日都會定期去探望傻哥的A君說:「個個星期都見到,賣來賣去都賣不出嘛....」

每逢木曜日都會定期去探望傻哥的B君說:「為甚麼我每星期去都買不到?」

不定期去探望傻哥的C君說:「噢!又有新貨回來了。」

從不探望傻哥的D君說:「陰功!枉我在網上用三倍價錢Bid回來...」

偶爾露過傻哥的E君說:「嘩!這是甚麼?甚麼時候出來的?為甚麼我不知道?」

不知道甚麼時候探望傻哥的F君說:「唉... 這已是我的第三本了,為甚麼還未起價?」

上月從日本回來的G君說:「早知我就不用特意飛去日本抬回來...」

上月從日本回來A班的H君說:「我都買了兩本,為甚麼S班同學反而不買?」

上月從日本回來K2班的I君說:「早知我在日本抬一箱回來。」

下月去日本的J君說:「你認為我去到日本還買到嗎?」
 
《十人十色》 四字熟語。十人いれば十種の個性があることから、 人間の考え方や好み等が一色同様で無く、さまざま多様であること。
 

為證明此照片乃今週所拍,犧牲了一下鬼屋,將另一隻亀放在上面。(=^_^=)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