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変態【十三人の刺客】

変態〜!

點只暴力,根本就係變態〜!

吃不消,如果不是那張戲票要花1,800円,一早離場。



 
 

趕在13人の刺客落畫前,餓著肚子一仆一碌的趕去看七點半。日本語裡的所謂「地方都市」,還是田舎,田舎人五點晚飯,十點睡覺。七點半,完場已經十點,連高級酒店的Coffee Shop都已打烊。

如果不是非飯都盛讚吾郎ちゃん的演出,毒舌女寧等本地國際電影節,起碼票價平一半。而且,如果要看,應該先看新鮮滾熱辣的SP。

三池崇史的電影都算看不少,誰叫他多産,來者不拒。

向來都不覺得他算是暴力導演,可能因為毒舌女較他更暴力。充其量,那種只能稱之為「暴力美學」。

不過,從今日起改觀。

何止暴力?根本就是變態!

 
城市戲院老早消失的Blanket,在郷下地方依然提供。




不會有地雷,免得一心等看這套電影的友儕掃興。

到底三池崇史有多變態?

第一是鏡頭不見血,只有演員的大特寫,更血腥,更殘暴。

第二是重複重複重複重複又重複,觀眾從50種不同角度去欣賞一個人如何死法。

第三是找吾郎ちゃん演出暴君一角。

看過吾郎ちゃん的演出,才會明白為甚麼三池崇史非吾郎不可。一邊看電影心裡一邊發毛,是說,不可能有人比吾郎的演出更稱職,尤其是當觀眾看慣電視上的Idol Goro。
電影開畫兩星期,七點半場,全場座位數百,觀眾合共十隻手指不用,全部獨個兒來。

咁變態,誰也吃不消。叫好不叫座,等攞獎哪!



《13人の刺客》公式網頁
http://13assassins.jp/main.html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