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名古屋友人S小姐終於發現箇中奧妙之處。

「流石、木村拓哉!限界体制ですね。」

M也沒見過如此絕的舞台挨拶抽選方式。

11月27日東宝忽然在網上公佈在中部、關西和九州加開11場舞台挨拶。自從札幌突然加開三場後,雖然預了其他地區也會有追加,但沒預料時間這麼趕,從公佈日到上映日,只不過十天時間。

先解釋一下,《TOMATO》抽選方式有兩種,第一種是郵寄はがき,第二種是網上応募。

使用「郵寄はぎき」方式的當選者,除了需攜同已印上座席番號的当選はがき外,還需親身帶同身份證明文件例如車牌等去戲院換票。

第二種網上応募,看似和平常一樣,申請時,必需填寫付款方式,一旦當選,立即過數。不過,即使已過數,不代表知道位置,還需到ぴあ或者指定的便利店発券,才能知道座位位置。

這是一般的流程,幾乎每套熱門電影都是這樣。

絕的是,以名古屋為例,網上抽選結果是12月6曰20:00,而門票引換開始日是12月7日10:00,而舞台挨拶是12月10日。

中間只有三天時間。

假如賣家知道門票席番後才放上拍賣場(註:不能放流通,因為流通下架上限為五天前),就算快刀斬亂麻,即決,未確認付款已郵寄,離島隨時也要三天。

看看東京12月4日那場追加的舞台挨拶時間,早上06:30!除了當面交收,點趕?

《貝》的舞台挨拶門票,不用抽選,鬥快。換了門票後,還有起碼十天時間才是上映日。炒家有時間,買家也有時間。

J校的絕招,沒想到已漫延到班主任有份出演的電影去。


地點  引換開始日    舞台挨拶日時        映画館
東京  11月26日   12月1日 14:45   TOHO Cinema日劇
東京  11月30日   12月4日 06:30   TOHO Cinema日劇
札幌  12月1日    12月5日 16:20   札幌Cinema Frontier
             12月5日 17:00   札幌Cinema Frontier
             12月5日 17:50   United Cinema札幌
名古屋 12月7日    12月10日17:15   名古屋Bay City
             12月10日17:50   名古屋Bay City
             12月10日19:15   109 Cinema
関西  12月7日    12月11日13:35   TOHOなんば
             12月11日14:30   TOHO梅田
             12月11日15:05   TOHO梅田
             12月11日16:10   TOHO西宮OS
九州  12月7日    12月12日13:00   United Cinema福岡
             12月12日13:35   United Cinema福岡
             12月12日15:05   T-JOY久留米
             12月12日16:00   T-JOY久留米



TOHO日劇


札幌Cinema Frontier (上:541席 下:455席)



United Cinema札幌


名古屋Bay City



109 Cinema


TOHOなんば


TOHO梅田



TOHO西宮OS


United Cinema福岡


這個場過癮的是,A列是最後列,L列反而在最前。

T-JOY久留米(上:Screen 1 下:Screen 3)



故事就此完結?

當然不。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