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搵笨星期三【SP野望篇】

 

水曜日,星期三。

日本的戲院星期三是Lady's Day,票價一律1,000円,3D電影加三百,抵過用前売券。

今天悠悠閒的去到岡山メリパ。

去看Okada,所以要去Okayama。

田舎的戲院,不用劃位,但也不用排隊,因為沒有人去看,即使戲票只是1,000円。


《SP野望篇》10月30日上畫,初曰和翌日,觀眾人數約40萬6千人,收入超逾5億,好兆頭!不過,為甚麼5:30場,只有五份一觀眾?

メリパ,其實偷雞很容易,在地下大堂只有一個收票的工作人員,只要買一張戲票,看完這套,乘升降機去另一家House看第二套,再乘升降機看第三套,第四套,第五套。200円看一套戲都沒有觀眾,究竟是電影不濟?還是因為這裡是岡山?

未看又打算看的,盡管放心看下去。

沒地雷,是因為毒舌女看完一頭問號,不明白,又怎會有地雷!?

未看過日劇SP完整版本的,大可不用去電影院,因為你若不知道來龍去脈,人物關係,絕對不會明白電影在說甚麼。

日劇SP的粉絲,也大可不必去電影院,因為《野望篇》的後半部份《革命篇》要明年3月才上畫。

故事說了一半,看完等於沒看。

難怪忠厚的日本SP飯說,這套電影,看的是Action Scene,言下之意,終於明白。

以前,是因為日劇收得,像HERO,又或是像大搜查線,所以才會開拍電影版。現在,是索性將未完成的日劇搬去電影院,有理沒理,賺了先算。站在商家立場,無可厚非,只是電影版再分兩篇,本來不用付錢看的節目,變相起碼要付2,000円,最慘的是吊癮。要等半年,是否有點過份?

難怪除了初日收得之後,沒人再去看第二回。

《SP》公式網頁
http://sp-movie.com/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