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8

宿・東京【 三井花園飯店銀座五丁目】 -2-

約了友人在五反田午膳。10時在京急EX INN Check-Out後,推著行李去三井花園銀座五丁目。

前台是一位印度藉小哥,豌豆姫様用日本語告訴他晚上才Check-In,現在想把行李放下。印度藉小哥翻了電腦好一陣子,又拿護照看了又看,一臉兇狠地用英語說「你予約時應該用Full Name!」

這麼多年來,豌豆姫様從未試過不用全名的話不能Check-In,每一個酒店系統也不一定能夠容納所有字母,再者,前兩天才在同系的Millennium Check-In,再早一天就在札幌的三井Check-In,也沒有三井的職員說予約時要用全名,而且,姫様只是放下行李,並不是Check-In。印度藉小哥莫名其妙嘮嘮叨叨了十分鐘,才交回行李收據。一看,姓氏沒抄下來,跟著電腦抄也把豌豆姫様的名字抄錯。

晚上回來Check-In時,日本女性職員一句話也沒說。


三井的18平方平是別的酒店的22平方米,打開行李箱是綽綽有餘,所以實在断捨離。


相比只是及膝的小机,當然現在這個桌面的高度更佳。


真是跑回去酒店看配信的。


三井系(不計千禧)都將寶特瓶轉了做拉罐水,有好有不好,不評論。


不知幾多人投訴後房內加了Extension Cord。


睡衣拖鞋熨衫板保險箱空氣清淨放濕器茶包咖啡等一概不變,要看詳細的請看前一回的宿泊記。


已經14F,景觀也是這樣,看不到霓虹閃通宵,睡的甚好。


札幌的三井也是單層玻璃。


網速比以前快了,也穏定了。


早上七點半離開時,大堂完全沒有職員,於是自助Check-Out,倒好,見不到人就不會影響心情。

撇開人的問題,平日一室一泊八千多円來說三井花園銀座五丁目的硬件是可接受的。




Room Type: Standard Double 18 sq m

1. 空調            7
2. 清潔            7
3. 照明            7
4. 床舒適程度         9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服務            5
8. 房間新淨程度        8
9. 景觀            6
10. 浴室設備          7



Mitsui Garden Hotel Ginza-Gochome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銀座五丁目
https://www.gardenhotels.co.jp/ginza-gochome/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