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8

春江水暖鴨先知

昨天已察覺一、二月東北至北海道的房間價錢有下跌跡象,晚上忘年会後回家已經累透沒跟進。是的我只發覺東北至北海道,九州的沒留意。

然後今日中午發現雪祭期間的吉房數目明顯上升,價錢就下滑,換句話說不斷有人取消予約。突然眼前一亮,烏鴉網上飄來Nikko的3,000円Coupon,這...這...好像沒有甚麼理由還不予約啊!

先予約,才再規劃路線。打開郵箱一看,咦,渣記也送來一張2,000円Coupon,也是Nikko的。那不是可以分2個Booking用掉Coupon嗎!?

這時發現外務省才公佈。

春江水暖鴨先知。

不不不!不是鴨,是鶴。

當然也不只有鶴才知道,鶴只是比其他酒店搶先一步,客的數量有限,率先派餌,早一點上釣早一點收穫。

新政策,有人歡喜有人愁。



平常心對待好了。



2 件のコメント:

  1. 網上好多苦主, 一片風聲鶴唳, 究竟遲些一月會不會一刀切?

    返信削除
    返信
    1. 無論是一刀必或部份切,結果根本都一樣。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