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0

宿・長岡【JR Mets Nagaoka】

是日「大雪で大規模な立ち往生発生 新潟の国道 車動けず」,長岡推友拍的樹上一呎雪照片,自己卻來寫長岡酒店有點慚愧。

為甚麼選長岡?其實已在越後湯沢住宿了一晚,吃不消,這才逃去長岡。以前的大地の芸術祭,是在高崎投宿的,但今回高崎的酒店貴都算了,根本沒有房。


換轉今日,大概只看到雪而看不到鏽跡了。


中央空調,冬天可能是弱點。


都是Mets,但長岡有低反發枕,本來很高興,睡覺時又嫌(高度)太低,另一個又太軟,否則又怎會是豌豆姫様!?


其他就是JR Mets系的經典配套,一件頭睡衣,多次循環使用的拖鞋,綠茶粉和焙じ茶粉各一,冰箱零物,另有清水一枝。


浴室就是典型的JR Mets系浴室,該有的就有。另外,也很清潔,水壓去水都正常。


地面有入口,而酒店Lobby設在2樓,連接長岡駅,下雨下雪也不用濕身,Lobby內還有無料茶啡供應。


網速不弱,但牆上裝修已有破損,基於姫様是JR系長期飯,姑隱其傷。


越後湯沢的旅館Feel酒店就不寫了,只寫一下Check-Out時的狀況,排了20分鐘的隊,後面還排了數十人,目的只是支付200円入湯税,為甚麼前台不在Check-In時一併收取入湯稅呢?算吧,以後要住旅館的話頂多旅程中止算了。




Room Type: Standard Single 16.2 sq m

1. 空調            6
2. 清潔            8
3. 照明            8
4. 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位置、交通方便等     10
7. 服務            8
8. 房間新淨程度        6
9. 景觀            6
10. 浴室設備          7



Hotel Mets Nagaoka ホテルメッツ長岡
https://www.hotelmets.jp/nagaoka/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