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6

宿・京都【四条河原町温泉 空庭テラス京都】

睡覺時關了燈赫然發現還是有光。對啊~障子嘛,燈光就從街外傳來。


不對,床後不是牆嗎,為何會有光?


起床,看了門後的Floor Plan,明白了,床後本是窗,向大街,但被封了。既然封窗為甚麼不做得徹底一點?

進房時的感覺是「官網的写真沒說謊」。


從門口的角度看一下,床的背後是牆,沙發背後是窗。


再正面看清楚,床的那一邊不如直接靠牆算吧,留一條20cm寬的縫,下床也無用。


打側開窗的話是看到大街的,正面的話,就是隔鄰大廈的牆,設計師真花心思。


不用廣角鏡大概也拍不出是一個貨真價實的玄關。


實際上玄關位就是這麼寬,左邊的Closet還突出來佔了一角,再胖就擠不進房,


酒店說行李箱可放去床下底,換句話說,塌塌米並不乾淨,因沒換即棄拖,後來發現腳下襪子有點髒。


茶壺是Balmuda;房內有自家名字的咖啡和辻利茶包,梅茶,冰箱有2枝水,還有男女浴衣。


商務酒店必備的充電線,有;空氣清淨放濕器,有;獨立空調每度調校,豌豆公主又將暖房改成冷房;保險箱很小,放不下空氣君。


有和式浴衣也有洋式一件頭的長睡衣。


都不只兩三次在酒店發現左腳和右腳不同Size,大沼EPUY還四隻都不同Size。


因有大浴場也沒怎樣利用浴室,不知水壓如何。


包裝精緻的盥洗用品。


太漂亮,不知酒店如何處理。


從義大利進口的Millennium Organics,氣味強烈。


風筒乾淨,毛巾厚重,衣服籃子有輪,免治馬桶不是全自動型。


男女湯早晚互調,一個其實不很露天,照片這個則露天,最喜歡的是它們的立湯,深達1.2米。開放時間是15:00〜25:00,日出~10:00,早上看著日出有種幸福感(照片來自官網)。


Terrace在Roof Top,可看到東山和鴨川,前一夜下雨,翌朝非常的漂亮。


酒店Lobby在9樓,和大浴場同層,頂樓是Terrrace。宿泊客每人還可換酒精類飲品一杯,也有茶啡,還有雪條和大福,但有時間限定。「四条河原町温泉別邸 鴨川」和空庭共享出入口和Terrace等,但有獨立Check-In部屋。


投宿的房間在角落,即是,走廊這邊廂的房間窗外對著的都是旁邊大廈的牆。


今年6月開業的Soraniwa的名字是「四条河原町温泉 空庭テラス京都」,賣點是「四条河原町温泉」,四条河原町啊!坐阪急京都線,京都河原町駅出來徒步一分鐘,坐京阪本線的話從祇園四条駅出來徒步四分鐘,差不多所有京都市內的巴士都經過樓下的巴士站。

有些酒店第一次光顧完日後還會再來,有些酒店第一次光顧後永不錄用,有些酒店是......微妙。




Room Type: Moderate Double 18.5 sq m

1. 空調            7
2. 清潔            7
3. 照明            8
4. 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服務            8
8. 房間新淨程度        9
9. 景觀            5
10. 浴室設備          8



四条河原町温泉 空庭テラス京都(四条河原町溫泉 空庭露台京都)
https://soraniwa-hotel.jp/


#日本住宿

2 件のコメント:

  1. 這間也有想過, 不過紅葉季價格並不親民就選了名鐵Musse。近年京都開了很多新酒店!

    返信削除
    返信
    1. 多了很多新酒店,但價錢沒有下降。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