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7

宿・京都【Royal Twin Hotel Kyoto Hachijoguchi】

Check-In後拉著行李箱上到樓上,咦!? 找不到房間。

下樓,換一個前台問。

房間號碼沒錯,錯的是先前Check-In時的30代男生,把建築物的名字搞錯。

酒店,有兩幢建築物,一個是MIYABI,一個是KAGUYA,所以叫做Royal Twin。兩幢建築物並不連結,各自有獨立的升降機。當時又沒有甚麼客Check-In,又是事前決済,前台又不是研修生,這樣也搞錯!?


撇開專業問題,房間雖小五臟俱全。


設計還是很費心思的,Open Closet長度不夠,掛不到長衣?


不要緊,門口釘個鈎便可以。


床頭只有一個USB插頭充電。


不用研究了,那個窗框不是直的,連官網的照片也是,有甚麼玄機姫様可不知道。
 

為甚麼一個人也要訂Twin Room?因為不是Twin的話怎打開行李箱?


不在Closet位置的話其實可在放拖鞋位置加添保險箱,沒有金庫的話會少了連泊客。


獨立空調,可每0.5度調校,提供手機充電線,也有空氣清淨放濕器。


一款枕頭太硬,一款枕頭太軟。


沒有用完即棄拖,睡衣和拖鞋和甲府城のホテル一樣。


除了清水,還有Espresso機,4個味道,Arpeggio、Voluto、Ristretto Dacaffeinato、Carmelite。


茶只有小山圓的煎茶沒有焙じ茶。


酒店註明連泊客的話三天才打掃一次,公主不是連泊,房間內卻檢到不少垃圾。


浴室是三點分離式。


大浴場用的是雪肌精,室內用的是MIKOMOTO,風筒乾淨,浴室有Rain Shower。


酒店有兩台洗衣機也有微波爐沒有自販機,不過酒店對面就是7-11。


晚上檢查了一下洗衣機,超級乾淨,打算早上拿衣服去洗,泡完湯時間剛剛好,5點去到樓下,一台洗衣機剛跑了一個小時,許多人起得真早。


詭異的是我完全不記得大浴場是怎樣的,連官網的照片都不像。


晚餐吃的鵝肝加黑毛火牛山椒醬汁等才2千円。但酒店餐廳提供朝食和晚餐,卻沒有午餐。


66間部屋共用一台升降機,為免渋滞,翌朝提早Check-Out。


2020年2月16日京都八条口Royal Twin開業,3月初旬豌豆姫様還在隔鄰一條街的Vischio投宿,現在日圓雖然疲弱但轉用美金計算的話,當年比現在還要便宜。


至於會否再投宿,還看日後的價錢。





Room Type: Comfort Twin 21.44 sq m

1. 空調            8
2. 清潔            6
3. 照明            8
4. 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位置、交通方便等      8
7. 服務            6
8. 房間新淨程度        8
9. 景觀            6
10. 浴室設備          8



ロイヤルツインホテル京都八条口
https://www.rthk.jp/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