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9

食・東京【ミート矢澤】

自從P君把辦公室搬離五反田後,我以為再沒有機會去光顧ミート矢澤,想不到沒幾天便有人約去。

ミート矢澤,上東北坐新幹線若是買不到發熱牛舌便當(明明上去仙台就是吃牛舌為甚麼還要買牛舌弁当!?),便會去東京駅大丸的ミート矢澤。

弁当價錢又貴份量又少,和在店裡吃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最大的問題是這家很多星光顧的五反田ミート矢澤基本上就是長龍,下雨天也不例外。


排隊也有規矩,先是沙發(有暖爐),由右到左,順番,然後就是馬路對面的行人路。不想站的話,那就開門前半小時去到,所以在京急EX Check-Out後去到時間剛剛好。


LINE Friend有著數,漢堡送Topping,目玉焼き或芝士或蒜片或煙肉。Ms. Keisan不在場也算到煙肉最賺,然後還有友だち限定Menu。


迷你沙律


已經要求白飯減半,還是很多。


Medium Rare的A5漢堡和A5和牛,雖是SMALL,份量仍量十足。


胃納愈來愈小,以後三年一度好了。



ミート矢澤
http://kuroge-wagyu.com/my/index.html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