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2

宿・福岡【THE BLOSSOM HAKATA Premier】

P君說「你再不寫Millennium會忘記的!」。

從客觀的角度來看,THE BLOSSOM HAKATA Premier的所作所為比Millennium過份得多,所以該由福岡說起。

疫情前的數年,每次去福岡,除非滿室,否則都是在Blossom Hakata Central投宿,同在福岡的Blossom Fukuoka雖然舊但印像也很好。

2019年的9月THE BLOSSOM HAKATA Premier開業,予約了3月,結果ファンミ一個輪住一個的取消,酒店的予約也就一個又一個的取消。

三年後才第一次投宿THE BLOSSOM HAKATA Premier,體驗了非凡的前台服務水平。

關連網誌■ 田舎福岡

撇開宅急便一事不理,且看酒店的硬件軟件又如何。


兩張沙發,打開行李箱的空間綽綽有餘,沒有書桌但有一張小圓机。


雙重窗簾,拉開一看,對面的建築物很近。


室內使用沉色設計,兼且照明不足,白天也像晚上,敗筆。


睡衣或作務衣兩件頭,可直接穿去大浴場。


近年酒店少見的熨斗,也有保險箱,提供不織布袋去大浴場。


冰箱不冷,茶包只有煎茶沒有焙じ茶,有掛耳咖啡,有兩枝膠瓶水。


三點分離的浴室。


客室內的沐浴品牌是Aromad’or,大浴場的是DHC。因沒使用過室內的沐浴設備,水壓去水如何不詳。風筒乾淨。


護膚品是BLOSSOM御用的Botancial,此外,髮刷牙刷男士剃鬚用品等俱備唯欠Shower Cap。


大浴場有桑拿室,沒有露天風呂。


有共用的微波爐、洗衣乾衣機、自販機等。


網速和Floor Plan。


第一天,踏入房內,發現地上有紙屑、線頭等垃圾。第二天,仍然存在,第三天,仍然存在,而豌豆姫様並沒有要求不用打掃。那到底是上手宿泊客遷出前至姫様Check-Out後都沒打掃過?還是吸塵機太弱?


在窗台上該寫上DUST?


在Nogu Kyoto連泊,沒有打掃,在Blossom Hakata Premier連泊,也是沒有打掃,而且兩者都是公主Check-In前都沒有打掃。以後,不曾投宿過的酒店,不會再連泊。





Room Type: Moderate Double 21 sq m

1. 空調            8
2. 清潔            2
3. 照明            6
4. 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8
6. 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服務            4
8. 房間新淨程度        8
9. 景觀            6
10. 浴室設備          6



THE BLOSSOM HAKATA Premier ザ ブラッサム博多プレミア
https://www.jrk-hotels.co.jp/Hakata_premier/


#日本住宿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可惜, Blossom系的都不差, 但新酒店做不好清潔又真係....抵打

    返信削除
    返信
    1. Blossom會繼續光顧但一定冇Hakata Premier份,上次耍我話8am-4pm酒店不收行李,想我以後幫襯都好難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