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7

宿・東京【京急EX INN東銀座】

受夠了三井千禧,撒退,因是臨時決定,予約那刻,鄰近價錢最合理又有房間的是京急EX,因東銀座的Via Inn在各大網站評分太低,放棄。豌豆姫様雖然是JR系的忠心追隨者,但不包括予約系統分開處理的Via Inn。


典型的日本商務酒店格局,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少許嫌棄的是照明不足。


坐在書桌前便得背向電視,但這個是事前知道的。


拖鞋是24小時必須即棄型,獨立空調,可只選除濕或抽風,唯樓底稍矮,也有空氣清淨放濕器,沒有提供無料水,魔法壺乾淨,沒氣味。


兩件頭睡衣。


女士還送無料蒸氣眼罩,護膚用品是DHC。


三井和京急系在房間內都提供安放口罩的膠袋,但交通系的幾家都沒有。


景觀就是旁邊的東銀座Via Inn。


浴室打掃還可,水壓正常,去水正常,水溫正常。


沐浴品牌是DHC,牙刷等在大堂自助。


房間打掃可以,但風筒不給力。


沒想到還可以這樣偷位。


大堂有無料Amenities、啡茶等,還有一台Money Exchange。


網速是慢,但遠遠不及兩天前在旭川的JR INN。


Check-In後上房,中途不斷有南亞藉的清潔隊員擠進內,半途已經擠不下。

京急EX INN東銀座和隔鄰的Via Inn都是在東銀座和築地兩站中間,來往羽田的話,自然是利用東銀座,但京急EX INN其實離開東銀座駅有少許遠,路途雖然平坦,途中下雨或下雪公主是會抱怨的。順道說,如要離開東銀座前往羽田的話,乘坐的升降機不在A1出口,而是在歌舞伎座內。

京急EX INN東銀座的朝食由附近的食堂提供,價錢合理,且還可補錢去吃別的。






Room Type: EX Semi-Double A 12 sq m

1. 空調            7
2. 清潔            7
3. 照明            7
4. 床舒適程度         7
5. 上網及充電等        6
6. 位置、交通方便等      7
7. 服務            7
8. 房間新淨程度        7
9. 景觀            6
10. 浴室設備          6



KEIKYU EX INN 東銀座
https://www.keikyu-exinn.co.jp/hotel/higashiginza/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