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6

宿・東京【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2-

前言■ 日日新鮮日日甘

豌豆姫様投訴星期天晚上七點大堂工事仍然不斷後被前台升上高層階。

且莫高興,換了高層可不代表被升級。




窗外是這樣的環境,睡覺時唯有兩層窗簾全拉下,變了做完全密室。


 Superior有26平方米,但房間呈長型仍是感到狹窄。


豌豆姫様需要的其實只是一個Work Station,但日本新建成的酒店,包括商務酒店如Mets都愈來愈少有桌面提供。


也有一張雙人沙發。


魔法壺可能是新的,每個單位有2膠瓶水,茶包有紅茶和煎茶,掛耳咖啡,睡衣、空氣清淨放濕器等可參閱上一次投宿的網誌


Superior Twins有提供浴缸。


也有Rain Shower等,沐浴品牌是MIKIMOTO,Amenities繼續Pola,有Shower Cap等,風筒乾淨。


本來予約的Comfort Double。


桌面上完全沒有通告說樓下有工事。


浴室3點分離,有Shower但沒有Bath Tub。


網速比上一次投宿時穏定,但是第一個Comfort Double時連線卻出現了問題,前台拿了Router上來但公主沒有帶Cable啊,前台的歐吉桑還怒氣沖沖。也搞不懂為甚麼上去13樓後又可以上網了。不過,經此一役,若再在三井系投宿也會避開Millennium。


Millennium最大的優點是位置,從羽田空港坐京急到東銀座,不用轉車,下車走去A1出口,升降機直達酒店門口。


翌日在街外觀察了一下,裝修工程的位置便在酒店大堂後面,難怪聲響傳到3F的房間。


詭異的是三年前,上一次投宿時的網誌如此說「最大缺點是,對面地盤半夜發出的工事聲響,酒店就算再減價還是要等明年工事完成後才會考慮。」

對面地盤一早完工,可是輪到酒店內部。

然後在酒店大堂遇到個拿Hermes穿Gucci貌似來自東南亞國家的女性,先脫口罩,繼而脫鞋脫襪,搔腳。

忍無可忍,撒退。



Room Type: Superior Twins 26 sq m

1. 空調            7
2. 清潔            7
3. 照明            7
4. 床舒適程度         8
5. 上網及充電等        7
6. 位置、交通方便等      9
7. 服務            3
8. 房間新淨程度        7
9. 景觀            5
10. 浴室設備          8



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 ミレニアム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 東京
https://www.gardenhotels.co.jp/millennium-tokyo/






關連網誌■ 宿・東京【Millennium Tokyo】-1-



#日本住宿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