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小阪城

今天,火頭終於燒到上當奴叔叔的屋。

話說,兩天前,收到某報來的電話調査,「孫公家裡有僭建物,贊同他下台的話請按1,不贊同的話請按2」。


身上有僭建物的藝人如果要炒魷的話,以後我們莫非不用看電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除了一個大阪城,大家可知還有一個小阪城?




小阪城,在東大阪市河内小阪駅附近。

城主磯野健一,是理髪師。據城主說,自己是磯野員昌的後裔。

誰是磯野原昌?

磯野員昌是安土桃山時代之武將,近江淺井家家老,後投降於織田信長。


根據城主的說法,救出江三姐妹的不是秀吉,而是員昌云云。

誰是江姐妹?

請看大河劇「江〜姫たちの戦国〜」。

這個小阪城可不是虚有其表,
建築物本為三層高,地下是自家理髪店,二樓是「富士の間」,三樓是「黃金の茶室」,三十年來,屋主加建又加建,屋頂上添了個5層高的天守閣,三層變八層。意猶未盡,再在天守閣旁邊加建多一個3層高的小天守閣。


外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nQ7YoF0XCE

內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Kzhs1Bwd5Q

沒騙你,我一直都說,大阪人和港人真的好相似。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