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

( ̄▼ ̄)ノ_晨操逐格睇

五大場地神級盃賽事,究竟會是那一天,在那一個場地舉行?

口不對心的M因為毫無頭緒所以才公諸於世,大家一同研究研究。

話說,五大場地是札幌・大阪・東京・名古屋・福岡・×(所有場地被佔)。

下圖所示,代表該個場地已被借出的日期。例如8月1日,五個場地均未借出,而8月2日~4日,札幌、東京、名古屋的場地已借,只有大阪和福岡依然有空缺。







條件一,賽事期間,電力供應必須100%保證穏定。

條件二,期間不能與其他盃賽(主要為勝利盃(V6))日期重疊。

條件三,場地空檔最好佔據週末。(2008年般例外)

條件四,因北海道入場觀眾人少,故札幌只需跑兩日;而福岡、大阪、名古屋,三地入場觀眾人多,賽事必須起碼連跑三至四日或以上;東京,起碼連跑五日。若不是連跑五日,可能會跑三日,休息一天,又再跑兩日。

條件五,最好佔據公眾假日。

條件六,神級馬年齡大,不能連跑六日,跑完一個場地,起碼休息三天。14日內連跑十場的可能性低,21日內跑15場的可能性更低。例如11月份由8日起一直跑到30日的可能性甚低。

條件七,因iPad社長逄星期一晚上要在東京直播的關係,地方賽事一定不能在星期一舉行,東京無限制。

最困難是要得悉各參予神級盃賽事的馬匹工作時間。

口不對心的M本來已整理好思緒,只是有一個想不通的問題。

如果神級盃20週年記念版DVD必須於12月推出的話,東京賽事必須在9月底10初進行。9月4日~8日本有一檔期,但卻碰不上誕生日,要一直等到26日~29日,但時間又太短。順延下去的話,要等到10月17日~28日,檔期夠長,可是又趕不及做神級盃20週年記念版DVD。

想破頭還未能理出一個思緒來。

0 comments:

コメントを投稿